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不满鲍春来表现 直言失误过多输球赖自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4日03:38
[鲍春来1-2惨遭日小将逆转]
鲍春来1-2惨遭日小将逆转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英国伯明翰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13日,中国队的男单6号种子鲍春来在舀下首局的情况下后劲不足,被非种子球员田见贤一以2:1实现翻盘。后者就此成为43年来首度打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选手。

    凭借近3年来对阵同胞林丹的首胜,27岁的鲍春来成为晋级本次百年全英公开赛男单四强的唯一一名中国队队员。年轻其7岁的对手田见贤一则在一场艰苦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中国高手陈金。

    13日一交手,鲍春来以21:18先下一城,但在第二局中与对手陷入胶着,最终以20:22被对手反扳一局。决胜局中,鲍春来开局不利,最多时落后对手7分。虽然他之后不断缩小与对手的差距,但还是以18:21落败。

    赛后,鲍春来先是走进混合区背对记者们很久,之后又走上看台接受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谆谆教导”。不过,经过近20分钟的等待,鲍春来还是收起失落的表情,从容地接受起记者们的采访。

    “有点遗憾,自己还是有机会赢的,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鲍春来说。至于李永波赛后对他说了什么,鲍春来说:“李指导就是说我有一些球都是自己失误,自己在关键球上还应该把握得更好。”

    以非种子选手身份一路晋级决赛,20岁的日本新星表示,自己这次取得佳绩的关键在于首轮淘汰越南的7号种子阮天明,之后又力克3号种子陈金。“这是我这一次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田见贤一将在14日的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高手李宗伟。(完)2010/03/14 03: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战况-鲍春来1-2惨遭日小将逆转 无缘全英赛男单决赛
    声音-鲍春来直言本有机会能赢 过多失误让李永波不满
    分析-能赢林丹为何却输日小将 是什么让小鲍葬送好局
    点评-外媒:日小将打破44年尴尬历史 是他让小鲍愤怒
    综述-全英赛:小鲍遭逆转无缘决赛 国羽男单男双覆没
    梦碎-男双覆没国羽五冠梦碎 3站各输1劲敌汤杯蒙阴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鲍出局李永波很生气啊!
小鲍失误有点太多了!
小鲍功亏一篑让人惋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