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鲍春来战胜奥运会冠军林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4日10:40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2010年全英羽毛球超级赛1/4决赛中,湘籍国手鲍春来以2:1战胜奥运会冠军林丹,这也是鲍春来自2007年11月在法国超级赛半决赛战胜林丹之后,时隔27个月再次获胜。省羽毛球队总教练张绍臣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鲍春来和林丹谁胜都不意外,毕竟两人的实力非常接近。不过张绍臣也表示:对于两名实力接近而且非常熟悉的对手来说,比赛时更多的可能是比信心,比对比赛掌控的能力。“我没看这场比赛的直播,但赛后我看了网上的报道,鲍春来表现出来的信心似乎更足。特别是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更为难得的必胜信心。我想这也是他今天能够取胜的关键。”

  在接下来的全英赛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将对阵战胜过中国选手陈金的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另一场半决赛是世界名将李宗伟与盖德的对决。而另一名湘籍选手田卿已和搭挡潘攀与另外三对中国队友胜利会师女双四强。 本报记者向群 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