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毛球赛林丹五冠终结 小鲍一等就是860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3月15日10:33

  当人们关注林丹的时候,林丹失去了“超级”本色;当鲍春来正在被人们淡忘的时候,鲍春来爆发了。2∶1力克林丹,让小鲍时隔860天终于在林丹身上尝到了胜利滋味。

  “我与林丹交手过很多次了,我都不记得上一次击败他是什么时候了。”全英赛1/4决赛中,鲍春来2∶1获胜,让林丹在百年全英赛上摘取第五冠的梦想化为泡影。“要想击败林丹,必须保持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事实证明,我也能打出快节奏,这场比赛我打得很好。”鲍春来正是用“林丹的方式”战胜了林丹。全英赛是林丹本赛季参加的首项赛事,也许是久疏战阵让他找不到最佳感觉。不过,林丹并没有强调客观原因,反而说自己打得不错,也发挥了水平,是鲍春来打得太好让他没有办法。随着陈金以1∶2负于日本选手田见贤一,鲍春来成了中国男单的“独苗”。

  中国女羽同样遇到了麻烦,当王适娴、王琳接连出局后,卢兰昨天被“克星”丹麦名将拉斯姆森逆转,导致中国女单在下半区失守。王仪涵战胜中国香港的周蜜,王鑫击败队友蒋燕皎,两朵小花将在半决赛中上演“内战”。蔡赟/傅海峰负于鲍伊/摩根森,失去了卫冕男双的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