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伊万亚冠求变班森将首发 周海滨成定位球操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5日20:37
图为王永珀在分组对抗中突破(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下周的亚冠联赛。伊万在训练中强化了攻防两端的技战术,同时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班森首次在训练中跻身先发。

  进攻中伊万强调要打防守反击,而且要快,在2对1和3对2的攻防训练中,伊万都要求7秒内必须要完成进攻;防守则是全队压上从前场就地反抢,一旦抢不下球,所有球员都退回到后场防守,伊万两次督促王永珀要注意回防。伊万在攻防两端的布置,可谓是点中要害。

  上场亚冠比赛伊万的用人让外界有所质疑,甚至韩公政也对此提出异议。伊万在训练中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永珀和周海滨再次互换位置,王永珀打左前卫,周海滨则打前腰。让人意外的是班森替换吕征出现在右前卫,不过班森显然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伊万告诫他不要拉到边路,要更多的往中路收,边路要留给边后卫。

  训练中伊万对战术进行了细节上的打磨,尤其是定位球。伊万除了让边路球员进行了界外球的演练,还重点演练了角球和任意球,尤其是两人间的配合。由于王永珀上场比赛的定位球质量不高,伊万用周海滨替换了他,整个定位球训练中,基本上都由周海滨操刀主罚,邓卓翔则是替补人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