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金德否认周伟新曾任俱乐部副总 斥报道不负责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3: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一则“周伟新2004年退役后曾在金德担任俱乐部副总”的消息让长沙金德俱乐部震怒。“这太过分了吧,我一直负责金德集团人力资源方面工作,从没有在俱乐部看到有周伟新的名字。”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目前俱乐部律师正在收集资料,将追究不负责任媒体的法律责任。

  金辉直言:“这些传闻简直是胡说八道,太过分了。我不知道周伟新是否在别的俱乐部担任过总经理,但不管是以前的沈阳金德还是现在的长沙金德都没有周伟新。我一直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从没有发现过周伟新在我们这儿供职。”

  金辉表示:“现在很多报道都是捕风捉影,尤其这几天对于金德的报道完全不负责任,这对俱乐部、球迷和无辜的人都是一种伤害。我们俱乐部的律师已经在收集相关材料,将拿起法律武器,追究不负责任媒体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