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揭幕,过去的这个冬天,中国足坛的扫黑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中超诸强的引援工作依旧受到球迷的关注。与内援转会市场上的轰轰烈烈相比,诸强的外援引进工作显得低调了起来,而这低调何尝又不是一种无奈。唯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曾经驰骋意甲的前国米锋霸卡隆来到了中国,但是当已经隐退多时的卡隆即将亮相中超赛场之际,我们是应该感到欣慰还是悲哀?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站在“超七世”的门槛上,回头望望过去的这个冬天,诸强的外援引进工作给人一种很奇怪的印象。一方面,是大批俱乐部都喊出了“不差钱”的口号立志大干一番,但另一方面,却是在抠抠缩缩进行着外援引进工作。虽然联赛的开战期和引援截止期一推再推,但俱乐部却并没有顺利淘到真宝,看着茫茫的试训大军来去匆匆,在看看诸强的外援引进过程,诸多球队都出现了在最后时刻才急忙敲定外援人选的现象。就在这种特殊的岁月里,吃一堑长一智的中超诸强渐渐地习惯了“用熟不用生”的原则,而那些昔日在中国有着不错表现的外援,又成了别的俱乐部的香饽饽。

  新赛季中超16强总计近80人的外援大军实力如何,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在此逐一分析—下中超诸队的外援水准及其期待中的精彩,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全方位的2010赛季中超诸强外援质检报告。

  北京国安:乔尔-格里菲斯、瑞恩-格里菲斯、马季奇、奥托、罗斯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作为卫冕国军,北京国安新赛季的用人延续了上赛季的优良风格,养成了签中超熟人外援的习惯。格里菲斯兄弟在锋线上的表现放眼整个国内联赛应该都算是两位合格外援杀手,而昔日的中超拦截王马季奇坐镇中场显然是国安阵中的一道屏障,这三人的留用是国安新赛季外援水平的一个保证。除留用的3人外,上赛季中超铜靴奥托的加盟则是对国安锋线的一个很大的补充,在增加球队打法的同时,国安的锋线厚度和强度都得到了增加,而奥托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则充分证明了其自身的价值。相比之下,一直让球迷担心的苏格兰国脚罗斯则在亚冠首秀中证明了自己,基本摆脱了“水货”嫌疑,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中规中矩。强有力的外援将是双线作战的国安取得好成绩的保障,而如何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之上都证明自己,则是这五名外援要带给我们的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