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上海申花:里亚斯科斯、恩朗、阿德拉尔多、维森特、阿里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上赛季六位外援全部遭弃,喀麦隆高中锋恩朗与哥伦比亚的里亚斯克斯则成为了申花新赛季攻城拔寨的尖刀,来自马竞青训营的锋线强援罗伯托-巴特雷斯虽然因伤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不过申花最后时刻敲定的中国通维森特。而叙利亚国脚阿里和前国安球员巴西铁卫阿德拉尔多的到来则成为了申花后防线上的两道铁闸。不过申花全新的外援组合到底能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着实让人有些担忧。 里亚斯科斯、恩朗两位前锋的实力如何我们不得而知,而资料显示这两位球员也是足坛的无名之辈和四处漂泊的浪子球员。叙利亚国脚阿里如果能够正常发挥立足中超应该问题不大。相比之下,另外两位外援则有点令人担忧。曾在上海联城和北京国安效力的阿德拉尔多已经没有过几次亮相的机会,33岁的他有怎样一个未来?维森特的年龄和伤病很难允许这位昔日的西北狼再展狼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