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江苏舜天:艾雷尔森、多斯-桑托斯、恩里克、路易斯、朴载弘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新赛季显然不想把目标定在保级上。上赛季的两位巴西外援埃雷尔森和多斯桑托斯继续效力,前中超金靴路易斯和巴西锋将恩里克将搭档成为舜天的新锋线。而韩国国奥队的中后卫朴载弘则成为了江苏的新后防神针。朴载弘的实力在K联赛已经得到证明,路易斯如果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显然是对方门前的一把尖刀。巴西锋将恩里克这位在巴西乙级联赛里平均15场才进1球的高中锋恐怕很难让人抱以期待,上赛季江苏队就吃到了水货外援前锋的大亏。新赛季这只大换血的球队在荣昊和邓卓翔离去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