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热身完胜重庆力帆 主帅换将控制场上火药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2:20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日在光谷基地,绿茵队打了一场很有锻炼价值的热身赛,90分钟真刀真枪过招,2:0取胜中超重庆力帆。

  绿茵与力帆这场热身赛原定在前天,因雷雨天气延期至昨日下午进行。比赛开始后,双方尽遣主力,伤愈复出的周燎和“大巴”联袂搭档绿茵新锋组合;力帆队3名外援悉数登场,3名原汉军旧将吴鹏、周恒和李毅男同时首发亮相。

  双方交手都显得很兴奋,放开手脚打起对攻战。力帆率先发威,第一次进攻就险些破门,一脚远程重炮击中绿茵队门楣。绿茵队很快就利用反击回一颜色,外援后腰埃韦顿一记直塞身后球,姚翰林反越位成功,快速起脚射门,被补出后再次补射,洞穿力帆球门。上半时结束之际,绿茵新锋线组合上演好戏,接敖飞帆左路传中,周燎禁区中路头球摆渡给罗德里格斯,后者心领神会一脚抢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落后的力帆随即展开反攻,绿茵防线不乱化解了多次险情,力帆队员久攻不下开始急躁起来,场上火药味渐起。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双方教练及时更换多名队员,控制住场上情绪,随后双方均未有破门,绿茵队2:0锁定胜局。

  今日,绿茵队将在光谷基地对阵裴恩才执教的江苏舜天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