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杨明:两裁判八年前就黑榜题名 落网并不是意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7日04:07

  新闻整理 新快报记者 叶慧 

  新快报讯 陆俊等三名著名裁判的落网,让整顿裁判界已经成为中国足坛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8年前的反黑斗士、新华社著名记者杨明对于三人的落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其中两人在8年前就已经上了黑名单。

  杨明透露,8年前的打黑行动,很多有问题的裁判实际上是变相地被中国足协保护起来了,最后以只抓出一个龚建平而草草收场。那么,在八年前的黑名单中到底都有哪些裁判呢,杨明直言陆俊和周伟新就榜上有名,尤其是前者,“当时圈内也认为他(陆俊)是问题比较大的,起码是官哨。”

  杨明更是说出一个关于陆俊和黑哨的段子,“在听到龚建平是黑哨之后,陆俊就说,龚建平怎么能是黑哨啊,他哪有我黑啊?”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正是杨明眼中所有黑哨的最终下场,“这些黑哨确实是罪有应得,这再次印证了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你曾经干过违法的事,也许你当时躲过了一劫,但你早晚会落入法网。” 。”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