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7日王者:詹姆斯三双称雄 科比得分王屈居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17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场外今日一共举行8场。詹姆斯豪取三双,不但追平了乔丹常规赛三双纪录,同时也帮助骑士击败了活塞。科比狂砍30分,帮助湖人取得赛季第50场胜利。安东尼贡献两双,掘金送奇才十连败。以下是今日王者详细内容:

  今日王者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骑士客场以113-101击败活塞,取得四连胜,球队核心詹姆斯表现出色,砍下29分、12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詹姆斯凭借这一三双,让自己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双次数达到了28次,追平了乔丹的纪录。在比赛的上半场,詹姆斯更多的选择传球助攻。但在最后关键时刻,时,活塞一度将比分追平,但詹姆斯在短短一分钟内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当活塞严防他的传球时,詹姆斯又适时火力全开连得7分,帮助骑士奠定胜局。

  MVP替补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湖人以106-99击败国王,科比贡献了3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尽管埃文斯为国王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国王仍旧难求一胜。首节比赛科比仅用三分半钟酒拿下了13分,最后一节埃文斯不断冲击湖人的内线,但科比在进攻端无人可挡,稳稳的帮助湖人收获了赛季第50胜。

  卡梅隆-安东尼(掘金)

  掘金主场以97-87大胜奇才,送给对手十连败。安东尼全场贡献29分和12个篮板。奇才开场先声夺人,安东尼成功打三分遏制住对手的攻势。次节比赛奇才一度将比分追平,安东尼连投带罚连砍7分,再度将分差拉开。末节比赛安东尼继续连续得分,帮助掘金彻底锁定胜局。

  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30分

  篮板王

  乔什-布恩(篮网) 20个

  助攻王

  史蒂夫-纳什(太阳) 14次(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