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讲述贝克汉姆国家队生涯的十大难忘瞬间(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4:50
  世界杯“处子球”,妈妈的生日礼物
  时间:1998年6月26日

  事件: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2-0哥伦比亚。每个球员在他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都把世界杯作为一个里程碑,小贝也不例外。小贝没有参加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还好教练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选择了他。小贝不负众望打进了一个任意球,那是他在英格兰队的处子入球,那一天也正是贝克汉姆妈妈的生日,这也是献给母亲最棒的生日礼物。

  几乎致命的红牌
  时间:1998年6月30日

  事件: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小组晋级后遭遇阿根廷。被放倒的贝克汉姆,躺在地上毫无必要的抬脚轻轻碰了西蒙尼,结果西蒙尼抓住机会,十分夸张的倒在地上,让主裁判给了贝克汉姆一张红牌。尽管英格兰最后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但贝克汉姆仍被认为是当时英格兰出局的罪人。

  英格兰领袖,贝克汉姆队长诞生!
  时间:2000年11月15日

  事件:友谊赛英格兰0-1意大利。小贝曾说从未奢望过在他的足球生涯中佩戴队长袖标,然而他做到了。小贝清楚的记得在中场和加图索对决,并称成为他的对手真是一场噩梦,而后来,他们成为了队友。

  圆月弯刀,救赎英格兰
  时间:2001年10月6日

  事件: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2-2希腊。这场比赛将成为小贝英格兰国家队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当贝克汉姆在最后一刻罚进任意球时,整个英格兰沸腾了。

  救赎,用一记致命的点球
  时间:2002年6月7日

  事件: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1-0阿根廷。人生是不可预测的,上天把阿根廷又送到了英格兰队的面前,就像回到了原点。1998年的红牌让小贝掉到了谷底,但随后贝克汉姆却在曼联获得了成功,尤其是1999年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可还是有一点点欠缺。对于小贝来说没有什么比射进点球更完美的事情,当小贝打入对阿根廷队的点球完成复仇时,他身上的包袱一去不复返。

  黯然谢幕,交出队长袖标
  时间:2006年世界杯

  事件:小贝8年之后再次来到了这个赛场。首战,他的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此战,他有一记助攻;第三战,他打进了个人世界杯的第三个进球。然而,梦想又一次在1/4决赛被撕碎。第51分钟,小贝被对方球员瓦伦特撞伤,不得不被换下场。一个小时后,他只能眼看着英格兰点球落败。拼到呕吐又如何?泪流满面又如何?在这个成王败寇的功利世道,人们只记得小贝作为队长,又一次失败了。黯然神伤的贝克汉姆宣布此后不再担任英格兰队队长,31岁的小贝要把机会留给那些比他更年轻的队友。

  温布利永远欢迎你
  时间:2007年6月1日

  事件:新温布利球场迎来了老面孔:他就是永远的英格兰之子:贝克汉姆。在与巴西的一场友谊赛中,双方1-1握手言和。

  100次,曾经的梦想
  时间:2008年3月16日

  事件:友谊赛英格兰0-1法国。小贝说当他在摩尔多瓦开始国家队之旅时,并没有幻想有朝一日能为英格兰队踢满100场,并与摩尔和查尔顿平起平坐。这场比赛不是小贝最好的比赛,但却另小贝充满成就感。

  魂断南非TheEnd

  时间:2010年3月14日
  事件:贝克汉姆脚踝骨裂,他的世界杯梦想或许就此破灭。为了这个梦想,他两次来到米兰,但命运给他开了一个玩笑。这样的告别肯定不如想象中完美,但太过完美,反而可能会让今后的人,无法感受贝克汉姆的真实。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5日晚上7点左右在芬兰成功地接受了足部手术。目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贝克汉姆在14日晚与切沃队的意甲比赛中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断裂。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