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力克夺冠热门切尔西 三年后再打进欧冠八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18日10:06

  国际米兰昨天凭借埃托奥的入球客场1比0力克夺冠热门切尔西,两回合3比1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在3年后重新打进了欧冠8强。

  在接连浪费单刀机会之后,“猎豹”埃托奥站了出来,他接到斯内德中场送出的精准长传后直接杀入禁区,面对切尔西表现出色的第3门将特恩布尔冷静推射得手。此时留给切尔西的时间只剩下不到15分钟,在比赛尚未结束时,穆里尼奥就离开了教练席。自从2005/2006赛季国米止步8强以来,国米尽管4度称霸意甲,但始终未能再次打入欧冠8强。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本田圭佑助攻内西德进球,不过佩罗蒂很快扳平比分,下半时本田圭佑任意球直接破门,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中央陆军被淘汰,两回合总比分2比3,俄罗斯球队杀入8强。

  狂人的疯狂时刻——太阳报

  斯坦福桥是穆里尼奥的精神家园,在精神上他从来没有被赶走。

  赛前,他嘲笑安切洛蒂,这里是他的堡垒,不是意大利人的。最后他也证明了这一点。

  随着时间的流逝,切尔西开始着急。要么崛起,要么死亡?只有这两个选择。第73分钟,安切洛蒂换上卡劳选择做最后的挣扎。但是2分钟之后,穆里尼奥做出了他标志性的夸张手势,然后换上了斯坦科维奇。穆里尼奥的策略是控制比赛的节奏,而切尔西对他们毫无办法。

  4分钟之后,埃托奥的进球,也告诉安切洛蒂谁才是斯坦福桥的主人。埃托奥的进球宣告了切尔西冠军杯梦想的破灭,而国际米兰依然还活着。

  我是恶魔但我赢了——每日邮报

  赛前,穆里尼奥和特里发短信,穆里尼奥告诉特里“会有一个人很伤心”。最终特里成为了那个人。

  当然穆里尼奥不忘向阿布发起挑衅:“今天我是恶魔,但是恶魔赢得了比赛。阿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想他应该预料到今天的结果,他知道国际米兰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而阿布只能在国米球迷高声颂扬穆里尼奥的歌声中,铁青着脸回到了休息室。

  倒是安切洛蒂拥有失败者难得的尊严,他说:“我们从来没有掌控比赛,输球是迟早的事。我祝愿国际米兰好运,我没有任何反对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的理由。”

  本报记者 朱国财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