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张怡宁不打乒超正常 多给她时间和空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0:23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下午,从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北京乒乓球队传来消息,“大满贯”得主、新婚燕尔的北京名将张怡宁将不参加2010年乒超联赛。

  昨天上午是2010年乒超联赛摘牌选手注册截止时间,北京队正式提交的是郭焱,乒羽中心为了保证所有参与摘牌的球员确实能够上场,还特别找到张怡宁进行沟通,但张怡宁没有强烈参赛的想法,所以作罢。北京队一位有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正在休假的张怡宁不会参加今年的联赛。“原本我们打算留下郭焱和丁宁,但是由于中心方面要求挂牌正当打的球员,所以才最终决定挂牌郭焱。我们跟郭焱谈过,她虽然很难受,但也理解北京队的困难。”这位负责人表示,北京队正在积极争取张怡宁能经常“回娘家”看球迷和球队。

  “张怡宁不打乒超应该说也是和队里有过沟通的,我觉得不打乒超也很正常,因为她现在完全是处在一个休整状态,就连世乒赛都不参加了。”对于张怡宁缺席乒超联赛的消息,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自己完全理解和尊重爱将的选择。“自始至终,我们一直都在说,希望给张怡宁充分自由的时间和空间,去休整,去考虑她的选择。”

  那么张怡宁究竟何时才会有一个较为明确的决定呢?施之皓告诉记者:“到今年年底那阵,我们会坐下来正式商量。队里希望张怡宁能继续打,但届时还要看她自己考虑得怎么样吧。”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