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特勒诺维茨基合砍53分 公牛不敌小牛遭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18日11:14

视频:诺天王后仰跳投巴特勒中投 小牛113-106胜公牛


小牛VS公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刚刚结束13连胜的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公牛核心罗斯和邓均因伤休战,小牛以113-106轻取对手,公牛遭遇九连败。

  小牛巴特勒砍下27分,诺维茨基拿下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里昂12分和7个篮板,基德0分,只有4次助攻。公牛六人得分上双,米勒12分,吉布森12分,阿西-劳22分。

  比赛开场,小牛就完全控制了场上主动权,巴特勒、诺维茨基和马里昂包揽球队前13分,率队取得领先。之后公牛连续在内线得分,但复出的特里及时救主,他中投和三分连得7分,丹皮尔打三分成功后,小牛首节以32-20领先公牛。

  次节,小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诺维茨基连续攻下6分,单节砍下10分。巴特勒上来后马上中投命中,比尤博斯三分飙中,小牛多点开花。而相对来说,公牛的进攻则屡屡受阻,最终半场以44-64落后了足足20分。

  易地再战,巴特勒率先飙中三分,之后又利用罚球连得6分,一口气轰下9分,诺维茨基锦上添花再得4分后,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之多。三节末段,公牛打出一波15-7的攻击波,但仍以72-88落后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公牛曾一度发动反扑,阿西-劳连续打三分得手,但毕竟前面落后了太多,小牛稳扎稳打,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113-106有惊无险地战胜公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