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沈阳东进巨星助教抵沈 曾效力湖人灰熊等五支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9日02:07

  本报讯 记者黄硕报道 昨日,沈阳东进男篮终于迎来了那位昔日的NBA巨星安东尼·皮勒,在他的带领下,年轻的东进队员们展开了一场新鲜的训练课。

  皮勒曾效力过湖人、灰熊、森林狼、国王和奇才五支球队,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得到9.7分2.6个篮板和2.4个助攻,曾经在代表灰熊队对阵新泽西网的比赛中独得43分创下了个人职业得分纪录。04-05赛季皮勒从奇才退役后,顺利地拿到了密苏里大学体育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在2008年开始作为弗吉尼亚联合大学的助理教练。

  两年的篮球助教工作让皮勒觉得乐在其中。如今,皮勒“空降”沈阳,第一次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他要求球员们所做的动作都是从美国带来的“新鲜”理念,队友们也都乐呵呵地完成了这位外教的要求。训练结束后,沈阳东进男篮总经理周洋表示:“通过这次公开训练课,我们东进既能够深入了解皮勒的执教水平,又可以让他给我们的球员传授NBA篮球理念,相信通过他所带来的理念一定能让球队在今年的CBL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