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梯队完败于沈阳东进 主帅:这是成长的代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5:18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申花迎来了金山系列赛的第二个对手,中甲球队沈阳东进。结果在阴冷的细雨中,申花的二组阵容以1比4完败于对手。两轮比赛战罢,申花目前1胜1负。

  首轮比赛,申花凭借阿德拉尔多的点球,1比0击败升班马辽宁宏运。昨天,考虑到赛程过于密集,接下去要接连迎战实德、东亚,布拉泽维奇派出全华班的二组球员出战,一组则继续留在康桥基地由拜塞克带领训练。结果以吴曦、熊飞等年轻球员为主的申花表现一般,1比4不敌有4名外援助阵的对手。

  对于输球,布拉泽维奇毫不在意。“这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今天对手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要表现得比我们出色。我只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最后考察一下我们的年轻球员,看看他们哪些人更适合中超的比赛。”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