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1133万天价变成“总标王” 巾帼首次超须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5:42

  郭焱1133万的转会费不仅让球迷瞠目结舌,连当事人也高呼“意外”。郭焱成为乒超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同时这也是女子选手首次成为乒超摘牌大会的“总标王”。

  自2006年乒超首次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以来,乒超转会费最高纪录一直由马琳保持着:2006年,陕西银河以501万的天价将其收入麾下,之后他们也如愿以偿地夺得了那一届乒超联赛的冠军。2007年,“标王”王励勤的身价骤降到235万。然而2008年,摘牌大会再现激烈竞争,郝帅以423万成为当年的标王。然而,过去三届“标王”的身价加起来也不过是1159万,仅比郭焱高出26万。郭焱的1133万,一下子将原有最高纪录翻了一番有多。今年,男标王郝帅仅为451万,即便再加上三名男子特级球员马龙、马琳和许昕,四人的身价总和还不如郭焱一人的多。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