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山西1133万天价夺郭焱 郝帅451万价格成为标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7:48
  本报18日讯(郭健)1133万!当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最终以这样一个“天价”竞得郭焱之后,几乎所有人都震惊了!18日上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在北京培新宾馆召开。最终隶属于北京市体育局的郭焱成为标后,而属于天津市体育局的郝帅则以451万的价格成为标王,在后面两个赛季他将为浙商银行队出战。

  当日的流动会以小将许昕开始,最终他以160万的价格被霸州海润摘走。此后马龙和马琳这两位男子特级运动员分别以173万和258万的价格被浙商银行和宁波海天拿下。与去年一样,男子一级运动员的竞争显然要更加激烈一些。郝帅以451万的价格被浙商银行摘得,继两年前之后再度成为标王。而詹健和张超分别以90万和351万的价格被江苏和山东鲁能摘下。

  女子方面,唯一上榜特级女子运动员郭焱经过55次竞拍,最终她的老东家山西大土河以1133万元的“天价”将她迎回家。此后在女子一级运动员的流动方面,范瑛的520万(山西大土河)和姚彦的610万(内蒙古银行)同样让人咂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