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识别敏锐报警及时 广州亚运场馆高科技安保抢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0:43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场馆建设接近尾声。日前正开始按照亚运安保要求为它们配备高科技保安设备。

  最先完成改造的天河体育馆近日向公众亮相。在安保方面,场馆外围有安保围栏、安检门、案件车道、出入口验证系统、便携式X光机、炸药探测器、毒品探测器等悉数登场。馆内有安保指挥室,12个小屏幕外加1大屏幕将场馆的内外尽显眼底,并且能根据需要随时切换镜头。

  场馆建设人员介绍说,天河体育馆的安保装备将是其他亚运场馆的标准配置,所有场馆都会配备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入侵警报、电子寻更、周界防范等五大安保系统,这些高科技设备将敏锐地识别一切可疑迹象、及时报警,为今年亚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