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鲁能351万元摘得张超 郝帅451万成男子“标王”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1:02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本次共有6名男球员和3名女球员上榜。在今天的摘牌过程中,郝帅被浙商银行队以451万元摘得,成为标王。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则以351万元的价钱摘到去年在浙商银行俱乐部效力的张超,老将马琳以258万元被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摘走。

  上赛季曾效力于四川全兴队的郝帅,成为这次摘牌过程中炙手可热的人物,最终他以451万元被财大气粗的浙商银行摘走,成为本届乒超摘牌大会男子球员中的“标王”。这也是他继2008年摘牌大会以423万元高价转会之后,再成乒超摘牌大会标王。去年效力浙商银行的张超,山东鲁能以351万元将其揽入麾下。他也是今年摘牌大会上身价仅次于标王郝帅的球员。

  随后举行的女子摘牌大会,老将郭焱以1133万元的天价被山西大土河摘得。此外,山西大土河还以520万元将范瑛招入麾下。姚彦610万元被内蒙古银行队摘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