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布特看好阿德勒南非表现 不奢望世界杯专注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0日04:48

    搜狐体育讯 拜仁门神布特本赛季尽管偶有失误,但是整体表现还是获得了拜仁高层和球迷的一致认可。这名年逾35岁高龄的门将也在拜仁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日前布特接受了图片报记者的采访。

  目前在德甲门将的数据统计一项上布特高举榜首,有人甚至认为布特依然是德甲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对我来说还是球队的成绩排第一位的。赢球拿积分才是王道。不过我个人的数据能够排名第一我也还是挺高兴的。” 布特表示

  “我现在时德甲唯一一位同时还得参加欧冠和德国杯的门将了。三天一赛的压力不小,带给我不少压力。影响比赛表现的因素很多,对于门将来说是非常复杂的。在这个位置上,你必须有足够的能力应付各方面的压力。”

  当被问及目前德国队主力门将阿德勒在世界杯上是否也会遭遇到各种压力时,布特表示:“球员总会犯错。但是关键的是一个门将应该把包袱尽快踢开,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我看阿德勒的比赛并不算多。我想对他来说重要的是要尽可能地少受失误的影响。”

  “我们两个曾经一同效力于勒沃库森,”布特说:“尽管阿德勒还从来没有踢过大赛,但是他的天赋是尽人皆知的。他在德甲的表现就很完美,国家队的比赛也不错。一个门将如果能有半年的时间状态出色就会被人们赞扬,但是要想真正达到顶级还必须加盟一支豪门。”

  布特表示自己相信阿德勒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良好的表现。而又传言说布特也可能被招入国家队成为第三门将。对此布特表示:“我一点都不会为这个问题感到困扰。在拜仁参加三项赛事我已经很高兴了,我希望在这里获得冠军。这正是为什么我不考虑国家队的原因。勒夫应该已经有了选择,我想他没有可能再让这样的传言困扰自己和德国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