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决赛现39-37高分 天津主场战胜上海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1日08:46

  早报讯昨日,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2回合的较量移师天津进行。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队直落三局击败上海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今日,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将继续在天津进行。

  本场比赛对于天津队可谓生死战,上海队只要再胜一场,就将打破天津队对全国冠军长达6年的垄断,而先输一场的天津队也并不想就此放弃。首局比赛就打得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一直从23平战成37平,最终凭借殷娜的拦网和陈丽怡的后攻命中才让天津队连得两分以39:37艰难拿下首局。这局惨烈的比赛也直接打击了上海队的士气,此后天津队以25:16和25:22连下两局,锁定胜局。 (何鹏楠)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