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周洋受伤 中国队确定退出团体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50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王濛割伤手腕,周洋脚踝受伤,刘秋宏恢复不太理想,在三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中国女队决定退出将于本周举行的2010年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中国男队仍然继续参赛。

  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上,周洋被韩国选手朴升智铲倒导致脚踝受伤,当即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赛场。早在2008年世界杯日本站时,周洋便曾遭遇韩国队“暗算”,造成颈椎错位。让中国女队主帅李琰稍感欣慰的是,周洋的脚踝伤势不算很严重。

  除了受伤的周洋外,中国女队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也不太理想,王濛的右手在赛前意外被割伤,最后还是带伤拿到两金。另外,伤愈复出的刘秋宏状态也不太理想。中国女队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参加短道速滑世锦赛团体赛。

  3月27日、28日,2010年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在意大利的波密欧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