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为何这么牛:身体素质好 个性要强不服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51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2003-2004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赛上,王濛开始逐步奠定自己在500米项目的地位,此后她几乎没让女子500米这枚金牌旁落他人之手。王濛能够这么牛,与她先天出色的身体素质有关,更与后天的刻苦努力分不开。

  身体素质好

  小时候,王濛长得四肢粗壮,腰身很结实,爆发力特别好。6岁那年,王濛看了风靡一时的电影《少林寺》后想去武术学校学功夫,后来听说学费一个月要3700块钱,结果父母嫌太贵没有去成。在一次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上,王濛夺得100米和400米的冠军引起了速滑教练马庆忠的注意,最终从事短道速滑。

  个性很要强

  王濛个性要强,小时候淘气挨打都很少哭,除非真正被感动才会掉眼泪。这种性格不仅让王濛在赛场上不轻易服输,在场外也是心直口快。据说王濛小时候只喜欢玩枪或者玩具汽车,对洋娃娃、花裙子这类东西不感兴趣,直到现在她也从来不穿裙子。

  训练特别狠

  王濛在训练时特别刻苦,队友都说她是一个对自己特别狠的人。中国女队主帅李琰也表示,王濛能力强与她刻苦训练分不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