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公布新赛季中超赛程 国字号征战暂无时间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5:11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0赛季中超赛程。本周六,中超将正式开战。由于世界杯的关系,今年中超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共有6个一周双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赛程上并无国奥的身影,这也说明国字号球队征战联赛目前暂无时间表。

  3月27日,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而11月6日申花和鲁能之间的收官战,或将决定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之前足协表示,国奥即便参加中超最早也将在3轮之后,而到时出炉的赛程表和目前的中超赛程也不会有太大的冲突。

  申花将在本周六晚上中超首轮客场迎战长沙金德,一周后球队将在客场面对南昌八一。上赛季申花总共只在联赛中赢下2个客场,今年客场表现令人期待。总体而言,申花的赛程“头轻脚重”,前8轮对手相对较弱,而后面将接连迎战强敌。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