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海南落幕 邹市明张志磊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3日21:05

     新华社海口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经过7天的鏖战,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23日在海南海口落下帷幕,11个级别的冠军分别产生。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共40个代表队、350名选手参赛。奥运冠军邹市明轻松打败前卫体协选手李超,代表贵州队获得51公斤级冠军。

    由于对手因伤弃权,代表河南队的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成为91公斤以上级冠军。在91公斤级决赛中,黑龙江选手李明涛中途退赛,新疆选手再甫拉·买买提获得冠军。

    武汉体院选手徐远光、广东选手张家玮、海南选手刁剑豪、前卫体协选手刘强、内蒙古选手胡日查毕力格、新疆选手买买提图尔孙、北京选手张建艇、内蒙古选手孟繁龙分别舀下了48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项目的冠军。(完)2010/03/23 2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