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速滑女队因伤弃赛回国 受到领导和冰迷热情迎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4日07:41

  昨天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女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了领导和“冰迷”的热情迎接。

  在刚刚结束的保加利亚短道速滑世锦赛上,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频繁遭受伤病侵袭。王濛在磨刀时割伤了手指,而周洋在1000米半决赛中遭韩国队恶意犯规,左脚脚踝被割伤。再加上刘秋宏受伤并未痊愈,中国队没有足够的参赛队员,因此,她们放弃了世锦赛3000米接力和随后将在意大利进行的团体比赛,提前回国。

  王濛透露,她的伤还需10天左右就能拆线,目前已经没有大碍,但她受伤的部位依然缠着纱布。而周洋则表示,她的伤没有伤及骨头,但需要到医院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才能放心。“我现在也能走路,但是走得太慢了,所以就坐上车被推着走了。”(小新)

  广东体育

  1425亚冠: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1919CBA1/4决赛:广东VS八一

  25日

  0335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

  热刺VS富勒姆

  CCTV-5

  0830NBA:快艇VS小牛

  1425亚冠: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如有变动,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