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杜威转会案扑朔迷离起波澜 绿城致歉杜威回康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10:24

  足协关于杜威转会绿城是否有效的仲裁结果至今没有下文,倒是绿城俱乐部和杜威分别主动向申花示好。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对于之前在引进杜威一事上的相关行为,给申花俱乐部造成的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表示道歉。此外杜威本人昨天下午也出现在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原本就扑朔迷离的杜威转会,变得更加复杂。

  本报特约记者 李可

  杜威能否在3月27日中超联赛开始前,转会绿城?新赛季他是留在申花还是加盟绿城之外的其他俱乐部,这一切都成为暂时无法解开的谜。

  事实上,绿城俱乐部官网登出的这则声明,表达的是三层意思:一、绿城承认提前诱导杜威;二、承认绿城主教练以报警的方式寻找杜威欠妥;三、承认杜威仍属于申花球员。了解此事内幕的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绿城方面的态度之所以出现如此大的转变,很可能与中国足协从中斡旋此事有很大关系,“足协推迟公布杜威转会绿城是否有效的仲裁结果就说明了问题。从目前的进展看,申花当时给足协仲裁委委员会提供的相关证据得到了仲裁委员会的认可,如果不是这样,仲裁结果早就出来了。现在仲裁结果迟迟不宣布,反而是绿城在官网上登声明向申花道歉,再加上杜威主动回申花训练,这都表明,绿城已经承认之前存在着欠妥当的地方,绿城目前主动向申花示好,也不排除与足协的态度也有着一定关系。”

  既道了歉,又“放”了人,但并不意味着绿城放弃了对杜威的引进,昨天绿城方面向申花承诺,他们一定会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来和申花商谈杜威的转会。一位申花高层昨天表示:“是否答应杜威转会绿城,这要看绿城方面接下来的诚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