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为杜威转会绿城特向申花道歉 正式说法即将公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52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条《声明》,就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情况,对申花俱乐部造成的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向申花俱乐部表达了歉意。与此同时,已经代表绿城参加热身赛的杜威,昨天也身披申花外套出现在康桥基地,与申花领队郭光琪进行了交流。

  此前,杜威转会绿城一事闹得满城风雨,从杜威是否已经加盟绿城,到双方转会协议上的删除条款是谁先为之,再到杜威与绿城签订转会意向的时间是否在杜威合同期满3个月内等多个问题,申花和绿城都各执一词,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使得中国足协也介入其中,进行了一系列的调解工作,但至今无果。

  昨天,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4天的时候,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首页上贴出了一条《声明》。最新发表的《声明》并没有被置顶,顶在头条的是《2010赛季杭州绿城房产队赛程》,在《声明》前还有另两条被推荐的往日新闻,但这条《声明》很快被大众发现,并迅速引起了各方热议。

  除了在俱乐部官网上贴出《声明》表达歉意之外,绿城俱乐部也派出了总经理沈强带着当事人杜威冒着寒雨赶到了上海,并前往申花队所在的康桥基地,寻求与申花方面的交流。不过,由于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负责杜威转会一事的董事许文星昨天下午都不在康桥基地,所以,最后与杜威面对面交流的,是申花领队郭光琪。

  此前,申花方面让领队郭光琪多次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告知杜威转会没有完成,杜威还是申花的队员,催促杜威尽快返回康桥基地向申花队报到,参加申花队的训练。但杜威始终留在杭州,跟随绿城队进行日常训练,并表达过不会再回康桥的意思。

  而今,杜威现身康桥,可谓是下了不小的决心。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杜威在与郭光琪在申花楼里进行交流时,身上穿着老申花的蓝色外套。不过,据现场目击者称,杜威与郭光琪的谈话过程中,两人的神情都比较凝重,现场氛围也比较严肃。至于谈话的内容,杜威并没有透露。

  杜威与郭光琪谈完之后,沈强随后也与申花方面的代表进行了接触,双方就杜威转会一事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昨晚11点,沈强表示双方的磋商已经告一段落,至于磋商后是否达成了具体结果,申花和绿城方面约定暂时不对外公布,正式说法将会在今天下午由申花对外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