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官方向上海申花道歉 杜威转会有望私下解决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24日08:36

  杜威转会闹剧,昨天再次发生戏剧性变化,此前信誓旦旦“退役也不回申花”的杜威,在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身着申花外套出现在康桥基地,并且和领队郭光琪进行了谈话;而绿城俱乐部也一改之前“让申花去闹”的强硬态度,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封对申花的道歉信。绿城方面的态度从强悍到服软,发生180度的转变,原因自然是不想再与申花没完没了纠缠,让杜威能顺利在本周末的联赛揭幕战上场;而申花也想早做了断,绿城的低姿态恰好成为一个台阶。“这个事情不能再拖了,现在这么做,也是为了表现我们谈判中的诚意。”绿城的一位官员表示,为了劝说杜威回到康桥,他们几乎是保证“肯定把你带回来”,“我们已经向杭州球迷保证,杜威会前往济南打和鲁能的客场,所以这次去上海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是彻底解决。”据悉,昨天双方的官员还是进行了商讨,绿城显然没有就此放弃对于杜威的追求,而暂时身着申花球衣的杜威也已经无心再在康桥继续效力下去。

  由于杜威和申花还存在一定的劳资问题,此次商谈很有可能使得该问题就此终结。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很有可能以此为契机达成默契,即放杜威去绿城,但他与申花的旧账一笔勾销。 新锐体育联盟上海《青年报》专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