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央视直播=抗韩全败? 国安建业亚冠双告负落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1:21

  央视恢复直播亚冠了,但是中国球迷却只能看到两场苦涩的失败。难道真的是央视一直播,抗韩就没戏?

  昨晚的亚冠第3轮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晚节不保1比3不敌城南一和。这是央视新年来“封杀中国足球”后第一次恢复直播。遗憾的是国安在亚冠的好运气也到头了。第2场直播是河南建业主场挑战水原蓝翼,结果主场“专治不服”的建业这次也只能“服了”。

  央视从今年年初东亚四强赛中国与日本队的男女足两场比赛开始,全面封杀中国足球。直到昨天国安与城南一和天马的亚冠比赛才正式解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央视封杀中国足球的这一段时间里,中国足球取得了一连串胜利。首先是国足3比0完胜韩国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然后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在亚冠前两轮里都有良好的表现。

  不过从3月9日开始,央视又重新关注中国足球,首先在央视《体育新闻》栏目第一时间报道了长春亚泰大胜佩西普拉比赛情况,紧接着,山东鲁能就在主场输球了!

  上周四,《足球之夜》综合报道了亚冠第二轮中超球队的情况,并为国安的亚冠直播做好铺垫。当时,已经有球迷戏称:国安要小心踏入“央视转播魔咒”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