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大头成为中超球队克星 李玮峰:我还是以前的我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4:00

  本报综合报道 李玮峰成为中超球队的克星。去年亚冠联赛水原客场打申花,李玮峰攻入一球。昨晚的建业与水原比赛,李玮峰再次贡献助攻。赛后,李玮峰表示:“我还是以前的我,并没有什么改变,韩国人踢球动作比我还凶。”

  连续两年到中国打亚冠客场,李玮峰都表现不错,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呢?

  李玮峰笑着解释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吧,我还是把它当成是普通的比赛。”近两年的时间, 李玮峰的球风有了一些变化,特别是场上很少有犯规的动作,韩国联赛改变了李玮峰吗?大头否认了自己的改变,“我还是我,我都这个岁数了,你说还能改变什么,我还是原来的我,岁月让我把很多东西都看得很淡了。”

  32岁的李玮峰说:“在韩国踢球,韩国人拼抢比我还凶猛,我根本不算什么,所以我在那里踢球没有负担,就是享受足球的快乐。下场主场打河南,水原三星还要争取连胜,目标是亚冠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