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杜震宇破门难挽败局 长春1-2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3月24日16:24
杜震宇的进球难以挽回败局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4时30分,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较量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尽管杜震宇先入一球,但全北现代队由崔兑旭和李东国各入一球以2-1逆转。长春亚泰队前三轮一胜两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现场情况直击 进球图解 实录 视频 数据 球员评分 现场图

相关热点:亚泰评分:后防定时炸弹最低分 杜震宇威力凸显

          亚泰出线分析:绝境唯有一出路 客战全北定生死

          长春输球只有一人闪光 中超先生显灵也成无用功

  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均是一胜一负拿到三分,哪方能够取胜都将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占得先机。长春的严寒天气,将给对手带来困难。全北现代队是典型的进攻型球队,拥有最佳射手李东国助阵,我国球员冯潇霆首发出阵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视频:杜震宇远射挂死角 长春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比赛开场4分钟时,王栋将角球开至小禁区前,门前抢点的卡巴雷罗头球攻门被全北门将在球门线上挡出。第8分钟亚泰长传转移,高健提前启动却被判处越位。第10分钟冯潇霆在同闫峰抢球时被踩在脚面上,冯潇霆痛苦倒地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第15分钟路易斯带球突破,被亚泰防守球员在中场放倒。第17分钟朴源载突破至亚泰禁区内,在同防守球员有轻微的身体接触后倒地。火眼金睛的主裁判示意其假摔,并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20分钟全北开出战术任意球,大禁区前无人盯防的金胜龙却将球一脚射高。

  第25分钟张笑飞边路传中,门前金尼插上稍慢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29分钟金尼左翼突破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随即他将球分给了插上的曹添堡,空位的曹添堡迅速打门被全北门将勉强化解。第36分钟吕建军后场拿球时,被全北球员凶狠铲倒,也被抬上担架进行治疗。第44分钟亚泰后场串串,高健启动过慢被对方后卫将球解围。半场结束前,长春亚泰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创造机会,卡巴雷罗的头槌攻门再次高出。两队上半时无力破门,比分也战成0-0。

survey

  第47分钟亚泰前场获得2打1的黄金机会,金尼断球后长驱直入却过于贪功,没有将球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球员,丧失了得分的大好机会。第52分钟金尼再次在禁区内停球失误,被对手将球破坏。第58分钟全北反击时获得前场4打4的机会,卡巴雷罗通过提前预判将球顶出界,成功的化解了这次险情。第64分钟杜震宇前场得球时利用快速的变向晃过了冯潇霆后,无视对方包夹防守强行打门,皮球擦着球门立柱滚入网窝,全北门将鞭长莫及。(进球视频

  第74分钟全北现代队获得角球机会,米田贺试图出击却被摔倒的吕建军绊倒。崔兑旭禁区中路轻松抽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进球视频第79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连续两脚打门均被挡出。第84分钟张笑飞将球顶出底线,化解了对手的攻势。第85分钟亚泰防线出现混乱局面,中路得球的李东国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打门,皮球再次洞穿了亚泰的大门,全北以2-1将比分逆转。(进球视频最终长春亚泰以1-2不敌全北现代队,出线形势严峻起来。(搜狐体育 紫轩)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6-王栋、17-高健(46’ 8-杜震宇)、23-张笑飞、24-闫峰、25-吕建军;9-金尼、14-曹添堡(63’21-刘卫东)

  全北现代(5-3-2):1-权纯泰;4-金相植、5-孙升准、15-冯潇霆、16-申光勋、33-朴源载;7-金胜龙(60’26-徐订晋)、8-儒尼奥尔(53’11-崔兑旭)、10-路易斯;19-洛克雷夫(、20-李东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