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中超阅兵之绿城:坐拥四大国脚 绿巨人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24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四个月前降级的阵痛还没有消除,一个月前的重返中超的欣喜很快就成过眼云烟。反赌、打假、杜威转会……关于绿城的新闻很多,新的赛季里,绿城的五名新内援均有国脚经历,两名外援也都是洪都拉斯当红国脚,新赛季里,“绿巨人”能走多远?在绿城球迷的论坛中,有球迷已经喊出了豪言——打进亚冠。

  引援:国字号球员集体入驻 两外援有望现身南非

  绿城足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豪气,杜威、荣昊这两名现役国脚的加盟,一夜之间让绿城的关注度高幅度上升,在绿城的建队史上,现役国脚只有谈扬一名,不过谈扬也只是昙花一现,仅参加了国足的一期集训就消失在湾洋大海中。

  在今天的转会市场中,绿城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吴金贵一下子召来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五名内援,这五名内援均有国脚经历。其中杜威还是国足的现任队长,荣昊则是国足的当红小生。这五名内援的花费在1300万人民币左右,相比上赛季绿城内援引进的区区200万,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绿城是花了大手笔的。

  外援引进,绿城同样当人眼前一亮,去年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拉米雷斯从广药转投绿城,他的到来也填补了奥托离开后的空补。另外,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联手投奔绿城,司职前锋的帕拉西奥斯是洪都拉斯队的现役国脚,萨比勇更是洪都拉斯队右后卫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选。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都有可能出现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一家中超俱乐部两人出现在世界杯上,说不定届时洪都拉斯队就将成为杭州球迷在世界杯上的“主队”。

  主帅:杭州女婿吴金贵要证明自己

  上赛季毫气十足地接手绿城,到最终的惨遭降级,这半年无疑是吴金贵执教生涯中最为难受的半年。痛定思痛,今年年初,吴金贵开始了疯狂地招兵买马,他也对俱乐部承诺,当年从中甲打上中超。然而,让吴金贵没有想到的是,几个月后,绿城却意外重返中超,当然,在中超这个舞台上,吴金贵肯定是要好好地显露一把。

  对于中超,金贵和他的教练组再熟悉不过了,不过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是让他们觉得有点匆忙。“好在我们一直就是以中超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来强化球队,所以备战中超,我们很有信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