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中超阅兵之绿城:坐拥四大国脚 绿巨人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24日21:06

  投入:六千万打造豪华之师 经营收入将超二千万

  由于这两年房产市场一路狂飙,对于地产大锷杭州绿城来说,钱不是问题,绿城差的不是钱。据悉,本赛季绿城的投入大抵和上赛季相当,将固定在六千万左右。

  不过,绿城俱乐部今年的经营收入非常喜人,据悉,俱乐部全年的经营收入将超二千万,其中主冠名商和胸前广告商已经被一家瓷砖生产企业买下,仅此一项将为俱乐部带来一千四百左右的收入。另外,球衣背后广告也已经作价四百万买给了一家空调企业。加上门票收入以及场内广告,俱乐部今年的经营收入将二千万,在中超整体不景气的今天,能做到这样已经非常不错。

  目标:俱乐部称保十争八 球迷急着喊过亚冠

  去年的降级让绿城人变得非常务实了,兵强马壮的绿城谈起本赛季的目标,低调的让人都难以接受,俱乐部老总沈强表示,“今年的目标应该是保十争八了,定高了也没有什么意义,名次能靠前更好。”与沈强的低调相比,绿城球迷已经迫不急待地喊出了“冲亚冠”的口喊。

  沈强认为,球队实力的增强能不能成为最后的推动力,这还需要一步步来,还要仰仗球队日常的训练和管理,“实事求是说,绿城进入中超来,前三年的表现并不佳,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要在前三年的基础上,有一定程度的突破。”

  那么到底需要突破提升到什么高度才是绿城管理层的底线?“目标不算太高吧,对他们的要求是保十争八。”沈强给出了数字。“不过从内心讲,我们当然希望他们能在这个目标之上,再有提升。这样,我们才能算是比较稳定地在中超站稳脚跟,才能为未来更大程度的提升打下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