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周海滨:浦项整体实力强于鲁能 正慢慢恢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5日0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4日 韩国浦项报道)亚冠联赛第三轮开战,山东鲁能最终在客场以0比1不敌浦项制铁,输掉这场比赛鲁能的小组出线前景堪忧。周海滨在赛后表示,浦项整体实力强于鲁能,自己的状态在慢慢恢复。

  周海滨在谈到上半场鲁能陷入被动时表示,“浦项肯定在主场想赢下我们,他们在进攻节奏上比我们要快,整体能力也比我们要强。上半场踢起来肯定会困难一些,他们开场后肯定要紧逼我们。下半场自然而然体能会出现问题,我们也就踢得会更自如一些,这很正常。我们在国内和其他球队踢,上半场压着他们打,下半场自然会压出来。”

  对于自己的新位置,周海滨表示比之前更适应,“我们现在踢菱形中场,我比之前会更适应一些,虽然不是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但相对于边前卫还是要好一些。”

  周海滨在亚冠的三场比赛中都提前被换下,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在慢慢回升,“我现在一场场在恢复,最近感觉身体和状态各方面都比之前好多了。主教练有自己的用人策略,今天换我下来,把吕征换上去是想冲一冲。我现在是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其他事情都不是我的考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