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点心新鲜出炉 羽毛球世界冠军不忍心吃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曲奇饼干上印上了各种运动造型,巧克力甜品做成足球的模样,各色蔬菜巧妙搭配拼出亚运标志“五羊圣火”……这些蕴含着亚运内容的冷餐甜点,经过白天鹅宾馆大厨们的精心制作,将成为招待各国嘉宾的桌上佳肴,让亚运的激情在舌尖上跳动。

  昨天,白天鹅宾馆展示了丰富多样的以亚运、运动为主题的蛋糕、西点、下午茶套餐,还有五款以亚运吉祥物命名并参照亚运吉祥物五种颜色进行调配的鸡尾酒等。据悉,这些都是为迎接广州亚运会而特意制作的。白天鹅宾馆大厨冯立新师傅介绍说,他和同事们经过精心设计,这次一共推出了20~30种以亚运为主题的餐点,今后他们还计划推出更多的“亚运套餐”、“亚运食品”。

  作为嘉宾,羽毛球世界冠军出身的林燕芬最感兴趣的是一个用巧克力制作的羽毛球拍,她笑着“挥拍”表示,“看着就觉得特别亲切,都不忍心吃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