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场馆设运行监督员 火炬手选拔4月启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4:17

  本报讯 (记者杨明)昨日,广州市廉洁办亚运情况座谈汇报会在亚体中心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志佳表示,目前亚运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优质,资金物资使用规范合理,筹办工作及各项重大活动阳光透明,尚未发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重大损失浪费问题。

  他透露,广州亚运会各场馆将设置“场馆运行团队监督员”,与组委会监审部派出的场馆监督小组相结合,加强对资金、物资使用情况的监督审计,确保亚运资金规范、合理、有效使用。

  苏志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就“廉洁办亚运”主要工作情况向中纪委和省纪委领导作汇报。他说,广州亚运会场馆节约了大笔费用,如充分利用高校体育场馆,既解决了赛时比赛场馆所需,也提升了高校体育设施的水平。

  两年来,全市累计组织亚运工地质量安全每日督察巡检、专项督察、联合检查600余次,有效预防了各类事故发生。

  苏志佳说,要坚决防止以时间紧、情况特殊为由要求例外、突破法规制度的行为发生。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副市长许瑞生汇报了亚运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据悉,亚运火炬手选拔将于下月启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