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怒批对手不公平竞赛 赞C罗伊瓜因无视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6日06:14

    搜狐体育讯 4比2击败赫塔菲,取得联赛10连胜,佩莱格里尼没有理由不满意。“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结果,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我这么说不仅是因为我们继续延续着连胜的脚步,还因为我们又一次打进了许多进球。”皇马主帅满意地说,客场挑战赫塔菲对皇马来说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在这块球场上仅仅取得过1胜1平3负的战绩,从来没能在哪个赛季对赫塔菲完成过“双杀”,但本赛季佩莱格里尼率领球队做到了,这让智利主教练多少有些洋洋自得:“我们在拉科鲁尼亚的里亚索球场进了3个,本场比赛又在这里进了4个,这是个很棒的成绩。”更多西甲新闻

  比赛中C罗与伊瓜因各自完成梅开二度,阿根廷人又将与同胞梅西在射手榜上的差距缩小为3球,金靴奖之争再度激烈起来。对此佩莱格里尼表示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球员在进球时想的是球队,而不是巴萨或者梅西,很幸运我们能打进许多球,但我们唯一想着的只有胜利,伊瓜因与C罗或其他人都是如此。”

  主教练同时谈到了帕雷霍利用卡西利亚斯受伤倒地的机会打进的那个球。主教练看起来十分愤怒。“那个进球有违公平竞赛精神,没有人会为场上出现这样的进球而高兴,我不认为赫塔菲的球员会因为这个进球而自豪,我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球员身上发生,卡西利亚斯因此受了点小伤,具体情况还要等队医报告。”谈及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中场加戈时,主教练说:“拉萨纳-迪亚拉与阿隆索的组合帮助我们赢下了在伯纳乌进行的14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我们能进3球,加戈是一名类型不同的球员,但他能让球队与往常一样工作。”

  总经理巴尔达诺同样对球队能在客场击败赫塔菲提出了表扬:“我们在一块艰难的球场上赢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C罗与伊瓜因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他们充满了能量与天赋。”他同时为不参加训练却参加广告拍摄的卡卡进行了辩护:“他的确受伤了,他只是在摄像机前摆了几个造型而已,并没有进行什么大运动。”作为一名阿根廷人,巴尔达诺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马拉多纳与梅西的比较问题:“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梅西只是刚刚上路而已,让我们更有耐心一点吧,梅西还很年轻,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追赶马拉多纳。”(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