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火线换帅 宣布李章洙出任新赛季主教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7:54

  新华社广州3月25日体育专电 (记者贾文军)在中甲联赛即将揭幕之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铁帅李章洙出任恒大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李章洙说:“我是前天到广州来的,能这么快签约出乎意料,可以说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同时,俱乐部对建队理念、决心和远大的规划等方面打动了我,这是我决定当主教练的原因。 ”

  从1998年起,李章洙陆续在中国执教近十年,曾在多支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在去年从北京国安辞职回到韩国后,他先后接到过几支中国俱乐部的执教邀请。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