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样世锦赛庞清佟健再登顶 佟健:我要感谢观众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天天
2010年03月26日16:23

  昨日凌晨,2009/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在意大利城市都灵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总分211.39以将近7分的优势摘得了最终的冠军,这也是庞清/佟健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另一对中国名将张丹/张昊以总分195.78排名第五。

  “我非常高兴,再一次来到这个场地比赛,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都灵冬奥会也是在这里进行。”都灵冬奥会第四名佟健说:“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我要感谢观众,是他们的热情给了我动力,让我今天的节目表现得这么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