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马琳:搏杀太凶导致失利 年轻人劲头比我们更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6日22:37

  华奥星空广州3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第23届亚洲杯比赛男单1/4决赛战罢,张继科以4-1赢得了与马琳的德比之战,许昕则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韩国小将金珉锡。半决赛中,张继科将与许昕相遇。

  从张继科与马琳以往的交手纪录看,张继科占据上风,但在一个月前的科威特公开赛半决赛中,马琳曾以4-1将张继科淘汰。本场比赛中,张继科一改白天的低迷,五局拿下,比分为11-8,11-9,9-11,11-8,11-7。

  “今天比赛自己都是在关键比分上处理得太凶了,无谓失误太多。主要是想,自己之前这一年比赛输得比较多,想在比赛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在比赛中搏杀,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无谓失误多了一些。”马琳说,“我还是比较稳定,主要输球都是自己人,说明跟队友水平还是很接近,谁赢谁都正常。年轻队员处于上升阶段,气势、状态、信心和向上的劲头比我们要更足一些。”

  小组赛中,张继科不仅负于高礼泽,还与科威特选手阿尔·哈森苦战六局才取胜。“跟马琳打主要是在领先时要抑制他的追分。第3局6-2领先时,对手采用搏杀战术,自己的技战术没有想得特别充分,但被追回没有受到影响。”对于晚间取胜马琳的表现,张继科说,“整个今天打得都不是特别顺,虽然有时差的影响,但主要还是自我调动没有上去,晚上经过调整好一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