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国家杜马主席建言索契冬奥会备战 应做好五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1:39
  新华网莫斯科3月26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26日在索契召开的总统体育与运动发展委员会会议上提出2014年索契冬奥会俄代表团的备战规划,建议出台国家备战计划,完善立法,严格管理资金,实行教练员竞争上岗,重建科研和医疗保障体系。

  格雷兹洛夫认为,俄罗斯代表团对温哥华冬奥会准备不足,俄运动员在体力、技术和战术上都比不上外国运动员;另外,精神上也缺少为国家拼搏的劲头。

  面对2014年将在家门口举行的冬奥会,格雷兹洛夫认为应该从以下五点做起:第一、出台单独的国家备战计划以及具体到每周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人员培养的综合性计划;第二、修正现行的体育法,出台新的法律法规,包括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法;第三、国家对体育发展资金实行严格管理;第四、实行后备教练员竞争上岗制度;第五、重建体育科研和医疗体系。

  格雷兹洛夫还言辞激烈地批评现有体育管理体系无所作为和官员贪污受贿行为。

  作为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的格雷兹洛夫是应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特别邀请参加本次会议的。梅德韦杰夫认为,让政治领导人参与体育会议是为了听到不同的声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