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CBA季后赛首轮再战四场 辽宁轻取上海扳平比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3:44

  时报3月26日讯(记者李夫杰)CBA季后赛首轮今晚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客场惜败的辽宁盼盼回到主场以110:96轻取上海队,从而将总比分扳为1:1。而广东、新疆和广厦三队则都是客场取胜,再赢一场就将晋级半决赛。

  常规赛分列第四和第五的沪辽两支球队实力非常接近,季后赛首回合辽宁队客场输了两分,赛后“辽小虎”非常不服气,扬言回到主场一定给上海队一点颜色看看。今晚,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第三节赢了对手14分,前三节就以85:65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4分的优势取胜。本场比赛辽宁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庆鹏拿下22分,上海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卢卡斯(32分)。

  首回合输了38分的八一队今晚在主场打得不错,但由于整体实力上有差距,还是以84:94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虽然王治郅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1分,但八一全队在篮板上输了18个。

  另外两场比赛,福建SBS主场72:98不敌新疆广汇,浙江广厦客场以103:97击败江苏南钢。新疆和广厦双双拿到赛点,在总比分上都是以2:0领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