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中超揭幕战:金德外援三叉戟 将冲击申花三后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3:44

  晚报讯 今晚,上海申花将在长沙的贺龙体育场迎来和金德的新赛季中超首战。昨天抵达赛地的申花在晚上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将士对“开门红”信心十足。不过主队长沙金德一样自信满满,球队虽然整体实力平平,但由三位强力外援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已经瞄准了申花的三后卫阵型。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晚上,因此很久没有踢过灯光球场的申花队将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在了傍晚。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适当减小了运动量,在前20分钟的热身结束之后,老布安排了球员们进行射门练习,在训练中申花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赛前状态。

  作为如今这支“平民申花”的10号核心,从长沙金德出道的陈涛表示一定要打破近三个赛季来客场不胜金德的尴尬局面,“比赛里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特别是对阵金德,我非常期待,一定要赢下来。 ”

  金德方面虽然流失了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宋震瑜和主力后腰张晓彬,但球队本赛季外援引进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在攻击线上,尼日利亚的瓦休和刚果的尼姆巴组成非洲的“黑风双煞”,瓦休冲击力十足,而尼姆巴抢点能力很强,还拿过以色列联赛的最佳射手。在两名强力前锋身后是2008赛季曾经效力过金德的桑德罗,那时他就是金德的进攻核心。因此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申花的全新三后卫体系能否顶住金德外援进攻三叉戟的强攻。后防线上,金德引进的克罗地亚后卫芬尼和韩国国奥队球员禹周岭也具有一定的实力。

  虽然金德俱乐部对外宣称的赛季目标是“离降级区远点”,但主教练郝伟喊出了第一场与申花队比赛 “只想拿3分”的口号,这也显示了长沙金德本赛季的雄心不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