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各俱乐部队长寄语 杜威:有你们绿城才不会独行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27日14:23

  徐云龙(北京国安)

  国安永远争第一,是我们的信念和目标。希望今年国安前进的道路上,仍有你们支持的身影。

  刘金东(山东鲁能)

  山东体育中心,我们一起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这里会有更多的荣誉,更多的快乐。

  于涛(上海申花)

  今年申花大变样了,但不会变的是上海球迷的支持。从头开始未必不是机会,年轻就有希望。

  孙继海(陕西中建)

  回到祖国踢球,感觉到球迷也成熟了,越来越热情,也越来越懂球。现在陕西队的球迷,已经让我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杜威(杭州绿城)

  今年我来到了一支新球队,我的主场也变成了黄龙体育场。我想对来黄龙的球迷朋友说,有你们,绿城才不会独行。

  肇俊哲(辽宁宏运)

  去年打中甲,球迷仍与我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我们的回报就是在中超踢出更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