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亚泰队主场被升班马逼平 沈祥福首轮即闻下课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1:54

  晨报讯(记者 张鑫)面对升班马辽宁东进,一场0比0的尴尬平局让长春亚泰的球迷感觉很不爽。昨天比赛的后半段,“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响彻长春经开体育场。

  一周之内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亚泰一平一负,如此表现与“联赛冠军,亚冠出线”的目标确实存在差距。本轮中超联赛沈祥福一方面是轻视对手,一方面也是为亚冠联赛雪藏主力,所以选了9人轮换。但比赛中亚泰队进攻端明显火力不足,很难形成连续攻势。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沈祥福保守用人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下课”声也在一周之内再度出现。赛后,老沈并没有避讳球迷的嘘声,他说:“我理解球迷,他们希望球队好,这与我们的目标并不矛盾。这场比赛我们平了,确实是有些遗憾,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的比赛是不是有内容,即便都做到了,比赛也会有偶然性。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让球迷满意的。”

  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双线作战,无论是队内的压力还是来自外部环境的压力,沈祥福都不得不面对。对此,亚泰俱乐部方面也给予理解,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赛后表示,“不要因为一两场比赛怎么样就喊沈指导下课。我们理解球迷的心情。但是,我们还要看到,沈祥福指导来到长春亚泰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球队的战术也更加丰富。沈祥福指导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我们相信他的能力和水平,要不然也不会请他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