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利托建功门柱三拒蓝黑 国米1-2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28日0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意甲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比1击败国际米兰,后者在积分榜的优势缩小到1分,罗马则看见了争冠的希望。第17分钟,德罗西首开纪录;第66分钟,米利托扳平比分;第72分钟,托尼送出绝杀。全场比赛,国米有三次射门打在门梁或立柱上。另外一场比赛,巴勒莫3-1战胜博洛尼亚,巩固了第4的排名。>>>>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马 2-1 国际米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关系,意甲联赛冠军肯定还是国米
国米搞不好要把联赛冠军丢掉了

  国际米兰在周中3比0大胜利沃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而罗马则超越AC米兰升至积分榜第二位,本场比赛因此也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意甲冠军争夺战。由于下周中国际米兰就将在欧冠1/4决赛中出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因此他们的体能如何安排,值得关注。意甲历史上两队交锋175次,国际米兰78胜47平50负占据优势。

视频:德罗西门前混战托尼倒地扫射 罗马2-1国米

  国际米兰本场排出4312阵型,锋线上米利托回归和埃托奥搭档。中场斯内德复出突前,身后三人是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后卫线上,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开局阶段,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但均未形成攻门。第16分钟,托尼在禁区右侧强行转身过人后试图射门,球被卢西奥倒地封堵。第17分钟,皮萨罗右侧任意球传中,布尔迪索后点头球摆渡,塞萨尔出现扑球脱手的致命失误,萨默埃尔卡位同时也遭遇失败,身后德罗西抢点捅射命中,罗马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18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斯内德28米处大力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蒂亚戈·莫塔强行起脚远射,球被后卫挡下,随后埃托奥分球,斯坦科维奇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皮萨罗任意球传中,德罗西的头球遥顶偏出底线。第32分钟,皮萨罗任意球一拨,里瑟的大力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外。

  第38分钟,罗马相同位置获得任意球,皮萨罗意外向后一拨,里瑟成为幌子,武齐尼奇跟上大力抽射,球被塞萨尔扑出底线。第42分钟,斯内德右侧角球传中,萨默埃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半分钟后,卢西奥的大力射门又稍稍打偏。半场结束时,罗马1比0暂时领先于国际米兰。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埃托奥右路分球,米利托的射门打在布尔迪索腿上后弹到门柱飞出底线。第52分钟,斯内德右侧轻轻一扣晃开防守后射门,球被塞尔吉奥扑出。第55分钟,卢西奥铲倒武齐尼奇,罗马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随后佩罗塔传中,托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第58分钟,国际米兰用潘德夫换下斯坦科维奇。两分钟后,托尼接应里瑟传中后头球攻门顶高。第65分钟,斯内德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塞尔吉奥没收。比赛的第66分钟,斯内德直传,潘德夫试图射门被布尔迪索干扰,随后斯内德在右路拿球后传中,米利托门前垫射破门,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的第18粒联赛入球。

  第67分钟,罗马用塔代伊换下梅内斯。第72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卢西奥头球解围不远,塔代伊右路尝试远射,但是没有踢正,球恰好落在禁区中路托尼的脚下,托尼随后冷静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2比1再度领先。第74分钟,罗马用布里吉换下受伤的德罗西。

  第76分钟,国际米兰用齐沃和夸雷斯马换下蒂亚戈·莫塔和坎比亚索。第84分钟,埃托奥的射门打高。第86分钟,罗马用托蒂换下武齐尼奇。第95分钟,国际米兰获得绝佳机会,但是他的抽射却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国际米兰1比2负于罗马,虽然依旧排名榜首,但仅领先罗马1分,意甲冠军悬念重生。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27号塞尔吉奥/77号卡塞蒂、29号布尔迪索、4号胡安、17号里瑟/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74分钟,33号布里吉)/94号梅内斯(67分钟,11号塔代伊)、20号佩罗塔、9号武齐尼奇(86分钟,10号托蒂)/30号托尼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默埃尔、4号萨内蒂/8号蒂亚戈·莫塔(76分钟,26号齐沃)、19号坎比亚索(76分钟,7号夸雷斯马)、5号斯坦科维奇(58分钟,27号潘德夫)/10号斯内德/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

    巴勒莫 3-1 博洛尼亚

    第10分钟,巴勒莫队帕斯托雷直传,米科利突入禁区左路扣过后卫射门,球从门将双腿之间穿过。1比0。第38分钟,博洛尼亚队阿代尔顿禁区弧处抽出世界波,将比分追为1比1。第43分钟,博洛尼亚队布谢禁区内侵犯赫尔南德斯,裁判吹罚点球,米科利操刀命中。2比1。第79分钟,利维拉尼妙传,米科利单刀突入将球推入近角。他的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