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总给头上球奥托仍梦游 洪元硕:未发挥自己优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21

  本报讯 奥托在比赛中继续低迷,当所有人都质疑他的能力时,洪元硕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奥托的表现,“抢点一直不是奥托的强项,但我们因为太着急,所以总给他头上球,没有发挥出他的优势。”

   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点评奥托的表现时也说:“他的表现还是不错,但可能天气比较冷,影响了他的发挥。这不仅仅是奥托一个人的问题,巴西人的脚下技术是他的特点,打高空球不是他的特点,因此这个问题不单单是他自己的问题。”

   究竟如何更好地使用奥托,教练组在昨晚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进行研究,另外,俱乐部高层也在比赛之后第一时间与教练组召开碰头会,重点研究下周三与城南一和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